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声明

近日,我会发现部分社交媒体上,有自媒体账号使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官方图片,仿冒有关公告,对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备考培训相关内容进行推送,在考生中产生不良影响。对此,我会声明如下: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方网站(链接:https://www.cicpa.org.cn/)、微信公众号(微信号:CICPAWX)以及网上报名系统(链接:https://cpaexam.cicpa.org.cn)为发布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相关通知或者公告的官方渠道,未授权其他网站或账号进行相关信息的发布,请考生通过官方渠道登录查看考试相关通知公告。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不举办或者参与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训班,也不委托任何单位或者机构进行考前培训辅导,请广大考生切勿轻信虚假宣传,防止上当受骗。如遇诈骗,可向本地公安机关报案。

特此声明!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3年10月20日



作者: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来源: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
2023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