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学党史 铸党魂 跟党走

——国信联合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史知识有奖竞赛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主题党日,进一步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四史”教育,5月28日下午,中共内蒙古国信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支部委员会举办了“学党史、铸党魂、跟党走”专题知识有奖竞赛。

111_副本.jpg

本次活动形式为纸质闭卷答题,试卷内容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知识,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全体资产评估从业人员参加了竞赛答题。参赛人员精心准备、认真答题,现场弥漫着紧张而热烈的气氛。

赛后,经支部委员公开阅卷、复核、统计等环节,综合参赛选手的得分情况和答题时间,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以及鼓励奖若干名,由党支部书记给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励。

222_副本.jpg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既考察了全体党员对党史知识的掌握程度和学习广度,同时也向全体员工、民主党派人士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引导大家厚植爱党、爱国主义情怀,做到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取得扎实成效,使党的理论深入人心。



作者:马雷
来源:内蒙古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年07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