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内蒙古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举办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


4月24日下午,内蒙古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以下统称行业党委)召开全区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行业党委副书记、协会副会长、秘书长余峰,行业党委委员、协会副会长李捷,行业党委委员、协会副会长徐万春,行业党委委员孟庆良、徐占梅以及包头市财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郭玺平,包头市财政局会计科科长、市行业党委副书记刘晓燕和各级注协有关负责同志,各执业机构党支部书记,全区4A、5A级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以下统称执业机构)主任会计师、首席资产评估师近1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万春同志主持。

1.jpg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李捷同志首先宣读了行业党委《关于表彰全区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的决定》。会议对近年来在行业党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1家执业机构党支部、9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名支持党建工作(党外)合伙人(股东)进行了表彰。郭玺平同志介绍了包头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成立以及行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4名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代表分享了心得体会,介绍了经验做法。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行业党委副书记、协会副会长、秘书长余峰进行总结讲话。余峰副书记在讲话中,首先代表行业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执业机构近年来在党的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新经验、新做法和新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当前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就认真做好当前行业党建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开展行业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提升党性修养,二是以提升组织力为着力点,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三是深化党内监督,提升诚信执业水平。

4.jpg

最后,余峰副书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诚信宣誓。


作者: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协会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年0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