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校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经财政厅党组研究同意,4月16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校(以下简称行业党校)成立大会以视频方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呼和浩特市,各盟市设立分会场。自治区财政厅总会计师高迎光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厅机关党委、会计处、人事处有关同志,自治区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以下简称行业党委)副书记余峰、在呼行业党委委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党校2.jpg

会议首先通报了财政厅党组批准设立行业党校的决定以及行业党校校委会组成;自治区财政厅总会计师、行业党校校长高迎光同志与行业党委副书记、行业党校副校长余峰同志共同为行业党校揭牌。

党校成立2.jpg

会上,高迎光同志就加强行业党校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理解成立行业党校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行业党校的工作方向;三是推动行业党校规范运行。

各盟市财政局分管会计工作领导,会计科、人事科、机关党委有关同志,行业党委委员,行业各级党组织、协会有关同志、各执业机构党支部书记在所在地区分会场参加了成立大会。



作者:马雷
来源:内蒙古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年0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