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召开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经财政厅党组研究同意,4月16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史学习教育(以下简称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以视频方式召开。自治区财政厅总会计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高迎光同志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厅机关党委、会计处、人事处有关同志及内蒙古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以下简称行业党委)部分党委委员、协会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盟市财政局分管局领导,会计科、人事科、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各盟市行业党组织、协会有关同志及各执业机构党支部书记在所在地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党史学习1.jpg

高迎光同志明确要求,各盟市财政局要加强对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领导,各执业机构党支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和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有效落实。会议对行业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的工作部署,财政厅将印发行业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成立领导小组,派出巡回指导组,推进和规范行业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2.jpg

余峰同志要求各执业机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高迎光同志讲话和动员部署会精神,结合自身的实际,明确具体措施,抓紧完成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有关工作,确保我区行业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高标准推进。



作者:马雷
来源:内蒙古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年0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