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呼和浩特市新阶层联谊会一行调研走访内蒙古天健会计师事务所

6月11日下午,呼和浩特市新阶层联谊会张学跚会长一行赴内蒙古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开展了以“听企声、谋发展、青城新阶层——会员大走访”活动。

走访组对事务所党建工作室、党建宣传栏和各业务部室进行了参观调研。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所长赵青春代表我所全体员工向呼和浩特市新阶层联谊会走访组成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公司概况、业务领域、公司荣誉、公益事业、基层党建、企业文化六个方面向新联会成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走访组一行对我所所取得的成绩和助力行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随后,走访组成员就各自行业现状、规划思路、未来发展等方面相互借鉴、深度交流。

最后,新联会会长张学跚表示,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通过32年的不懈努力,审计工作、党建工作、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在行业中发挥了标杆和示范引领作用。希望青年企业家要向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学习,努力成长为新一代优秀的民营企业,也希望全体会员以此为契机,开放视眼、加强交流、价值成长,努力在各自行业领域中创先争优、争做先锋。



作者:马雷
来源:内蒙古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0年0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