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感党恩 颂党情 跟党走

——内蒙古普正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参加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7月3日下午,为庆祝建党99周年,内蒙古普正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参加了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举办的“感党恩 颂党情 跟党走”主题演讲会。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台办主任赵宏出席演讲会并讲话。

演讲会上,12名党员用声情并茂的演讲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开拓未来的信心和决心。演讲会气氛热烈,洋溢着激情和感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和新阶层人士爱党爱国热情、忠诚报国情怀。

内蒙古普正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副书记张倞的演讲更是从注册会计师行业、注册会计师的角度阐述了行业从业人员应该做到主动沟通交流、主动协调、提供服务。维护公众利益是注册会计师行业的使命,职业知识是执业实践的基础,职业判断能力是注册会计师的核心能力,要按照“注册会计师行业要紧紧抓住服务国家建设这个主题和诚信建设这条主线”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开创行业党建工作新篇章。

赵宏副部长希望,新的社会阶层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特别寄语新阶层人士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主动作为,立足本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个人成长进步和事业发展融入到党和国家发展大局中来,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征程上书写内蒙古发展新篇章。



作者:马雷
来源:内蒙古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0年0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