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月圆中秋 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按照《内蒙古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2019年度工作要点》的有关精神,组织开展健康的青年交友交流活动,重点做好大龄青年的婚恋服务工作。包头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团总支于2019年9月11日下午,与市直机关团工委、九原区团委、中国兵器北重集团团委联合举办了中秋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勇往直前、摸石过河、珠行万里等趣味游戏,让不同行业之间的男女青年职工个人能力等方面得到综合展示,青年职工结识朋友、敞开心扉、播种感情,在快乐中展现风采、增进友谊。倾听环节让男女青年表达了对家人的思想,对企业的感恩,增进了大家的互相了解。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众多单身青年充分感受到了团组织的关怀,而且也让行业内更多的单身青年轻松获得广泛交友机会,帮助他们收获爱情,进而稳定行业青年队伍,激发青年员工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为行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邹莉
来源:内蒙古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9年0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