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中注协送教援教(内蒙古)新业务拓展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9年6月11日—15日,中注协委托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举办送教援教(内蒙古)培训班。中注协继续教育部康农一老师、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协会成雪梅副秘书长、上海国家会计学院CPA教育中心王欣副主任出席开班式。来自辽宁泽润信会计师事务所、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中职信(广东)会计师事务所、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的7位专家为本次培训班进行授课,来自我区阿拉善盟、乌海市、巴彦淖尔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的300余名执业会员和助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1.jpg 

中注协和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对本期培训班做了精心的设计,针对中小会计师事务所业务转型的需要设计送教课程,政策性、实务性和可操作性强。授课老师结合理论、案例及具体操作对课程进行讲解,为学员们输入新的思路和方法,加深对政策的理解和把握。

3.jpg

  培训期间学员与授课老师积极互动交流,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标。学员们表示,希望中注协能够继续组织这样优秀的师资团队到内蒙古来授课,帮助提高我区注册会计师执业能力和业务水平,本次培训班,受到学员们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作者:邹莉
来源:内蒙古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9年0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