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呼和浩特清水河沙棘植树节“守护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我们在行动”

内蒙古信通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2019年4月26日,在内蒙古清水河植树基地举办了和林宇航人一年一度的国际沙棘植树节活动,我公司以“守护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我们在行动”为主题,植下了一颗颗沙棘树,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以增强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凝聚力,提高团队意识,丰富成员的业余生活为本次活动目的,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即将成为预备党员的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植树实践活动,宣传与实际行动相结合的植树活动,做到人人参与,增强全体成员的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

到达植树基地后,全体成员向当地人学习了沙棘的种植方法。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互帮互助,将沙棘树苗栽种成行。

植树的整个过程虽然劳累,但是我们收获更多的是劳动所带来的满足感。珍爱地球,为祖国添绿色是人类共同的责任,只要人人尽到绵薄之力,地球的未来必定会天更蓝,水更清,草更绿。  

 


作者:邹莉
来源:内蒙古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9年06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