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协会开展“关爱工程进校园”公益捐赠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和《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2006-2010-2020)》精神,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协会开展了“关爱工程进校园”公益捐赠活动。

依据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关爱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下发的内残联函字【2016】81号文件《关于组织开展“关爱工程进校园”公益捐赠活动的函》的倡议,协会将善款汇入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专用账户,捐赠爱心款 5000元。

在本次活动中,充分表达了我区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对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关心关爱,同时对传递正能量,传承我国团结友爱,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作者:董家鹤
来源:内蒙古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7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