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内蒙古注协与北京注协、河北注协联合举办主任会计师高级研修班

内蒙古注协与北京注协、河北注协联合举办主任会计师高级研修班

 

asd_副本.jpg    ads_副本.jpg

2017年7月3日至7日,内蒙古注协与北京注协、河北注协在内蒙古联合举办主任会计师高级研修班。北京注协副秘书长张文丽、河北注协秘书长王拥军、内蒙古注协秘书长余峰、副会长徐万春及呼伦贝尔市财政局副局长耿兴国、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教务部副主任苑义出席开班式。来自内蒙古、北京、河北会计师事务所的54名主任会计师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旨在创新工作思路,促进业内交流。在课程设计方面,三地注协依托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开设了会计师事务所的内部管理、以战略为导向的绩效管理、薪酬激励与管理、领导力建设、组织行为学案例分析、结构化研讨等课程内容。培训期间还组织了三地主任会计师交流研讨活动。

    与兄弟省市注协联合举办培训班,是内蒙古注协创新服务方式、丰富服务供给的一种创新实践,为会计师事务所搭建平台,增强了与兄弟协会、同行之间的交流合作。北京、河北地区的事务所所长在座谈会上现身说法,让我区学员了解了先进事务所的运营模式、学习了先进的管理经验,与之互通有无,使大家既学习了专业知识,又拓宽了视野。三地学员积极与授课老师交流互动,组建微信学习群,本次培训无论是培训内容还是培训形式都深受好评。





作者:董家鹤
来源:内蒙古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7年0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