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内蒙古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

2022年春节刚过,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袭扰内蒙古部分盟市,首府呼和浩特疫情更是来势凶猛,情况复杂。面对疫情扩散蔓延的严峻形势,内蒙古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石泰峰书记在呼和浩特市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提出的要求,强化组织领导,部署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倡导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属地疫情防控。

1646016418751010148.jpg

行业各级党组织、党员和各执业机构、从业人员积极响应号召,聚焦社会责任履行和专业价值发挥,立足实际,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纷纷通过各种渠道捐款捐物以及奔赴抗疫一线,支持支援疫区开展疫情防控,彰显了我区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的责任与担当。截至目前,有26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社区核酸检测志愿工作;全区共有16家执业机构为抗击疫情捐款11.2万元,捐赠防护服、酒精、消毒液、口罩、一次性手套等疫情防控所需物资及日常生活保障物资共计价值6万余元。

图片1.jpg

333.jpg

附件:内蒙古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捐款情况.pdf



作者: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协会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2年0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