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内蒙古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举行2017—2018年度行业“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

5月9日上午,内蒙古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在包头市举行全区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为行业内首家“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内蒙古中昊会计师事务所授予2017—2018年度内蒙古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文明号”牌匾。内蒙古注册会计师协会,包头市团市委、财政局、注册会计师协会等相关单位领导及部分会计师事务所团支部代表,在所员工40余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1.jpg

授牌仪式开始之前,内蒙古中昊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周瑞芳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事务所办公环境、业绩荣誉及各项活动成果展示;在团支部活动室,周所长重点介绍了事务所从业人员情况及“青年文明号”的创建经历。

2.jpg

上午9时50分,授牌仪式正式开始。内蒙古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书记萨茹拉首先宣读了《关于命名2017-2018年度内蒙古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文明号集体的决定》,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昊十年 感恩有你》多媒体短片,充分感受中昊十年的发展历程。中昊事务所副所长唐悦以《拥抱新时代 奋进新时代》为题,全面、系统的汇报了事务所创建“青年文明号”情况。内蒙古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协会副会长、秘书长余峰,包头市团市委副书记周敬东,包头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郭玺平,包头市市直机关团工委书记赵颖,包头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贾晓枫等领导对内蒙古中昊会计师事务所荣获全区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文明号”称号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事务所团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最后,余峰副书记向周瑞芳所长授予内蒙古注册会计师行业2017—2018年度“青年文明号”牌匾,并合影留念。

3.jpg


作者:邹莉
来源:内蒙古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9年0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