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协会召开包头地区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师事务所所长座谈会

2018年10月18日,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协会在包头市财政局召开包头地区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师事务所所长座谈会。协会秘书长余峰同志、副秘书长成雪梅同志,包头市财政局党组织成员、副调研员郭玺平同志,包头注协秘书长苗宇光同志及包头市各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所所长和包头注协全体工作人员共60多人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余秘书长从多方面介绍了自治区协会现状,并就行业内服务收费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作了说明。他强调,自治区注协本着为行业的健康发展,为事务所、为会员服务的精神,经多方调研制定了《内蒙古自治区会计师事务所服务收费指导价》、《内蒙古自治区资产评估机构服务收费指导价》两份征求意见稿,大家就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师行业内的收费指导意见进行了讨论,各事务所负责人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其次,余秘书长着重对党建工作作了讲话,对党建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要求行业内的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包头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郭玺平同志对内蒙注协多年来对包头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师行业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包头注师行业和评估师行业多年来为包头地区的经济社会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希望行业内的各位同仁再接再厉,为包头乃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邹莉
来源:内蒙古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年11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