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协会召开赤峰地区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师事务所所长座谈会

 2018年10月9日,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协会在赤峰市财政局召开赤峰地区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事务所所长座谈会。协会秘书长余峰出席并主持会议,赤峰市各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所所长及赤峰注协人员共17人参会。

会上,余秘书长首先从多方面介绍协会现状,并明确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协会将进一步加快信息化建设,强化监督检查力度,推动事务所诚信执业,做大做强,做精做专。其次,对党建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要求各事务所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党建活动,促进事务所健康发展。最后,余秘书长介绍了《内蒙古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服务收费指导意见(试行)》的制定背景和标准,听取了赤峰地区各所长对此收费标准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各所长积极踊跃发言,对注协近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期待服务收费新标准的实施。


作者:邹莉
来源:内蒙古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年11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