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财政厅会计处党支部、注册会计师协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7月31日,内蒙古财政厅会计处党支部、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协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部分职工及党建指导员王飞燕同志15人前往位于乌兰察布市的集宁战役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培训学习。

 

 

 

 

微信图片1.jpg

在党旗的辉映下,协会党委副书记余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集宁战役纪念馆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解说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集宁战役纪念馆、观看了集宁战役纪录片等。展馆生动再现了集宁战役的历史全貌,大家不时驻足观看,追忆这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深刻体会到革命历程的曲折艰难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微信图片_2.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了集宁战役的激烈和艰辛,同时,增强了党员同志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了党员同志的爱国爱党热情,激励了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勇向前。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邹莉
来源:内蒙古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年08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