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2017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组织管理工作培训班在京举办

1499764117091028334.jpg

2017年7月6—7日,2017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组织管理工作培训班在北京举办。本期培训班主要任务是总结2017年上半年考试工作,部署下半年考试工作,对相关组织管理工作方案和考务管理系统进行讲解和培训。中注协党委副书记、副秘书长杨志国出席培训班并讲话。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深圳市注协分管考试工作的秘书长、考试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110余人参加培训。

杨志国副秘书长指出,在财政部考委会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财政厅(局)考委会的决策和部署下,全国各级注协通力合作,考试质量保证体系改革工作持续推进、考试报名工作顺利完成、机考准备工作扎实推进、考试日常管理服务工作有条不紊,各项工作开展有序、顺利。随着注册会计师考试工作的持续开展和考试制度改革的不断深化,需要密切关注来自考试人数增长、考试安全实施以及考试公共关系等方面的压力,时刻保持敏感性,把考试组织管理工作做好。

杨志国副秘书长要求,注册会计师考试工作要坚定不移地讲政治,各级考试工作队伍要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讲规矩,守纪律,服务好广大考生,确保考试安全举办。一是要抓好考试组织管理细节工作,切实保证考试安全实施;二是要抓好机位保障工作,切实应对考生人数增加;三是要抓好考生应考服务工作,切实解决考生后顾之忧;四是要抓好考务管理工作研究与培训,切实提高考试组织管理水平。



作者: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来源: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作者:董家鹤
来源: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7年0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