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内蒙古2015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圆满结束

内蒙古2015年度注册会计师

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圆满结束

10月17日至18日,内蒙古自治区2015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在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呼伦贝尔、赤峰、通辽和乌海等7个考区同时举行。今年内蒙古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人数达9536人,报考科次达23841科,较去年分别增长37.6%和28.4%。

本次考试得到各级财政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自治区财政厅丛建华副巡视员于10月17日上午对呼和浩特市三个考点逐一进行巡视。巡视期间,丛建华副巡视员听取了内蒙古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考试组织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机考考场,并要求大家“要按照财政部考办领导关于考试工作的指示精神,遵循‘严密组织、严格要求、严守秘密、严肃纪律’的原则,保证考试工作顺利完成”。协会包文发名誉会长、高存祥会长、徐平秘书长及财政厅相关处室领导陪同巡视。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自治区考办设立总值班室,负责处理考试期间的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并派出9个巡考组,赴各考区协助检查考试实施情况。在各级领导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2015年度全区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管理员
来源:内蒙古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5年10月30日